close
最近老豆給了我COSTCO的附卡,開心喲!
記得不曉得多久以前我們就常吵著要老豆去辦了!
終於等到了...哈!


結果呢,我在上個禮拜去了3次!
主要是因為公婆這週出國玩,家裡沒東西吃啦!
而且自從TRA之後,更不習慣吃外面的東西...油膩!
那就自己去採買囉!


和Piggy去中和店的那次,時間不夠充裕,我們只買了必需品!
貝果(每逛必買!),黃金奇異果一箱(比外面大顆喲!),
烤雞(招牌,當天晚餐!),藍莓(Piggy的最愛,不過這次我買單..)
以及同事指定的馬鈴薯沖泡粉(沖泡後就變成馬鈴薯泥...蠻酷滴!)


隔天呢,和林小弘剛好都沒事,而且他聽了朋友說有便宜名牌休閒褲..
我們又去了中和店!
基本上前一天才買了生鮮,這次根本還不用補貨...
不過我們還是全部繞一圈!
因為是禮拜五,真好!試吃變多了...
連麵包區都有試吃!我們吃到了剛出爐的大理石麵包...真好吃!
而且第一次吃了熱食-香煎檸檬雞柳條...也不賴!
雖然我都不會買,不過偶爾吃的感覺還不賴呢!
最後,我們買了林小弘的內衣背心,以及我期待已久的"超級大抱枕"!
(名牌褲因為沒法兒試穿,我們決定再找時間去內湖店看看!)
哈哈,一買出來...我自己臉上幸福的表情,都感染了林小弘!
到現在,還是超開心的說!
以後睡覺也不用抱林小弘啦!抱我的大抱枕就好囉!!齁齁~~
(但其實我是拿來放腳邊抬腿的啦!)


到了週末,我們為了沒買到的名牌褲,就約了老豆,老媽一起去內湖店!

天啊,週末的內湖COSTCO,好像成了個觀光景點似的!人之多的~~~
連推車都要排隊,進賣場也要排隊!
而且,還會遇到熟人!(DEAWOO和二舅媽!)大家是相約在那的嗎??哈哈!
由於人真的很多,我們也沒心情逛太久,還是買了一些必需品就直衝回家了!
(連結帳也要排隊!東西是不用錢的嗎?)
這次買了LEVIS 558(哈哈,我穿得下了!),紫色薄T(有溝滴喲!我喜歡!),
有機大蕃茄(品質很好喲!),進口蘿蔓心(好脆,好新鮮!)


呵呵,我真的蠻愛COSTCO的,等這批庫存消耗完,我還要再去!
到時候要報名請早呀!!嘻嘻!

ps.COSTCO也是一個修煉口慾的好地方,超多誘惑人的甜食,零嘴!
一開始,我都要克制再克制才不會衝動!
不過,到第三次去,那些甜食,零嘴漸漸的不吸引我了,反而是生鮮區我比較愛!
表示,我TRA成功了嗎??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