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了...運動!
自從開始工作後...運動次數一隻手應該都數不完的我!
這兩天...開始想要動!動!動!


我想應該是老豆托人從日本帶台Wii回來開始的吧!
只記得那天...網球啦!保齡球啦!拳擊啦!每個game都給他玩一下!
還真好玩呢!
但拳擊真是耗費體力的一項遊戲呀!
隔天我的手...真的是完全舉不起來!
但自從那天開始...我竟想要有每天運動的想法出現!
也剛好這個月可以有免費會館使用的權力...
便會撥空去走個跑步機...游個泳...享受一下頂極健身樂趣!
真的很不錯呢!
腦袋會比較清晰...體力也變好!
對於即將要TRA的我...基礎代謝率也會提高!
總之...
運動!好處多多啦!
游泳...更是最好的方式啦!推薦大家!
想運動的朋友,記得來找我呀!我帶你們去體驗頂極的健身喲!!



ps. 第二個推薦...當然就是Wii啦...尤其是網球二人對戰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