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今年可說是我的旅遊年...一點也不為過...

年初先去了趟韓國...年中來個香港大陸之旅....
就在9月底...又即將踏上嚮往已久的"峇里島"(大家別覺得我很遜...怎麼會嚮往這種地方呢!)
其實我想工作久的人....最想做的一件事應該就是....悠閒的過個幾天....完全的放鬆....
峇里島應該做得到吧....步調緩慢...極致享受...按到爽的全身精油SPA(這是我最期待的了)...
重點是....這是我和林小弘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!!!
感覺應該要給他浪漫一下...但各位看倌...可要讓你們失望了...
我和林小弘一直不是走這個路線的...
於是乎...我替我們找了一團傳說中口無遮攔...完全open的旅伴....
我想以林小弘那麼ㄍ一ㄣ個性的人(雖然他私底下...真的很搞笑!)....希望能有點火花....哈哈哈!!

今年真的很幸運說...有哪個上班族...可以一年出國3次去玩的(雖然韓國是出差, 不過因為遇到了好的翻譯, 也變成了朋友...也覺得已經認識了這個國家)....
除了感恩...還是感恩!哈哈哈!!
峇里島!等我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