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兒子--臭D!
度晬(滿週歲)囉~~~!!
做娘的我,趁他還很愛爬爬時替他報了健寶園的爬行比賽!
實在不是我在臭屁,臭D爬得速度...真的很快咧!!
有影片為證!
 


期待已久(將近1個月吧!)的爬行比賽即將展開
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怕生 但一陣子就好了!!
DSC04558.JPG

看看臭D興奮開心的模樣!
比賽前玩樂樣.JPG

臭D在選手休息室玩樂的過程!
可以爬上去再滑下去,超開心的啦!
還會跟隔壁姐姐互動唷!
DSC04565.JPG

正式比賽前,有選手的暖身時間
臭D也都還顯得正常與開心
拿出秘密武器---香蕉
也還很開心的從起點爬到終點吃!
DSC04572.JPG
DSC04570.JPG

可惜唷可惜!!
到了正式比賽,完全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!
臭D一整個不順利!
可能是因為爬行比賽的時間剛好是他要睡覺的時間!
出征前,這小子竟然從客廳桌上摔下來!!!
哭到一個不行~~~
再加上正式比賽時非常吵鬧
.
.
.
諸多理由造成臭D從開賽起就不動
不動就是不動
然後一直哭一直哭
3分鐘下來,除了哭還是哭
其他7個小朋友都到終點了
這小子除了被媽媽推了前進一點外
完全沒有自己爬行的距離
唉~~~!

原來負責攝影的阿公
看到金孫哭慘了的模樣
就放棄攝影啦!
還好,好運還沒跑~~~

當天我們在現場有發現一架大台攝影機
但心裡只是想說:這個家長真厲害,攝影器材這麼高檔!
等晚上回到家,就像平常一樣玩小孩,看電視...
突然,林小弘叫我:欸...你看電視!
我一回頭看,咦!!臭D怎麼在電視上呀!!!!
原來,原來...
大台的是新聞記者呀!!!
臭D上新聞耶!!!
讓全家興奮不已!!!
隔天,小希便開始搜尋新聞畫面
最後靠主辦單位的幫忙拿到了新聞畫面
還免費滴唷!!!

寫到最後,讓大家聞香一下吧!
注意唷,臭D編號是A7,也就是畫面上方數下來第2道
這個小希也同時入鏡唷!(但應該沒人會發現啦!)
另外臭D還有在影片50秒時出現
之後林小弘也有入鏡(這個就比較明顯了!)
看了就知道啦!


是不是很難得的經驗呀!
我想要不是這小子的哭樣也蠻可愛的
不然也得不到記者的青睞吧!
(做娘一定會有的得意啦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