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告知我朋友我要來執行TRA時,正反面的聲音又出現了!
有的贊成,有的反對!
但,我要說的是,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的!



因為之前不做的原因是我正準備懷孕!反正懷孕也會胖,生完再減就好啦!
但其實,懷孕前,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,之後的10個月才不會太辛苦囉!
(我才不想生個小孩讓自己多了20公斤!多恐怖!)
而反對的聲音中,有朋友是說要懷孕的人,不要亂吃東西,到時身體搞壞!
我很感謝那個好朋友,她是因為關心我才提醒我的!
不過,姐姐是有研究過滴,所以,不用替我太擔心啦!
況且,我是個非常怕死的人,亂吃東西的事我是做不來滴啦!


所以,TRA到底是什麼呢?從字面上來看...the right approach!
簡單來講,就是一套幫助你恢復正確又健康的飲食原則的方式!


想要TRA的朋友,有幾個重點:
1.千萬不要餓肚子!
2.產品要按時吞!
3.確實做好3333飲食原則!


其實當我看到第1個重點時,就非常吸引我啦!
因為我一直認為,為了減重而節食,甚至斷食...是非常不仁道的做法!


至於為什麼要吞產品呢?
因為這是可以幫助你輕鬆達到飲食調整且粉碎體脂肪的最大利器!
我自己本身很怕死(呵!一再強調!),曾經吞過表姐給我的減肥藥...不過那次經驗真的嚇到我了!
幾顆小小的藥丸,看起來和一般感冒藥沒兩樣,所以我也像吞感冒藥一樣的把它們吞進去了!
但伴隨而來的...心悸!口乾舌燥!當下讓我覺得我快死了!從此斷絕吃藥減肥的想法!


不過TRA的搭配產品,基本上是營養品,成份也都是從一些植物萃取出來的營養素(綠茶,枇杷葉,仙人掌,共軛亞麻油酸..等)
所以為什麼在準備懷孕的我,也可以先做體重管理!因為這些植物性營養素是不會在體內屯積滴!
所以即便我得知我懷孕了,當下停止也就OK啦!減多少,算多少!


呵!小叉題了一下,回來吧!
說到它們搭配的效果呀,那可真讚呢!
1.平衡血糖:讓你不會有想大吃特吃的慾望!
2.平衡壓力:降低減肥伴隨而來的痛苦
3.燃燒脂肪
4.新陳代謝變好
5.雕塑完美曲線
6.增加肌肉比,降低體脂率:真的減到該減的,才不會復胖!
7.不該瘦的地方不會瘦:女性朋友比較care的上圍問題!


我自己執行了第2個禮拜,基本上,真的感覺有1,2,4的效果耶!
因為之前我的飲食習慣是天天宵夜的!(不然就是晚餐宵夜時間吃!)
要我一下子回到正常飲食,並不是那麼容易!
頭幾天真的有點難熬,無時無刻想吃東西!
不過到了現在,狀況改善很多囉!平常的量少一半也OK了!
開心!!


下次再來講第3個重點吧!也是執行上最重要的1點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