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兒子--臭D!
度晬(滿週歲)囉~~~!!
做娘的我,一直在想要送他啥禮物...

考慮到他這麼小,送衣服玩具他長大也不知感恩!
所以便往有紀念價值的方向思考...
於是,在某天上班時...
一抬頭,看到友文自製的賀年卡
友文賀年卡.JPG
便靈機一動,就是這個啦!!!
馬上聯絡友文請她幫忙...
果然友情無價...這位專業人士,拋下手邊公司自殺計畫...
立即花了半天幫我做臭D的週歲禮!!

作品完成啦!
成品.jpg

我想,小希的親朋好友們應該都將收到這份小禮啦!
希望大家一起替臭D祝福囉!

臭D:謝謝友文阿姨!謝謝大家的祝福!!

ps1.不要再問右下角為何有小希出現啦!我是怕沒人認識臭D咩...所以需要一張以茲佐證!!
但其實是為了充版面啦!沒辦法,下排照片解析度調得不夠,所以照片不能再放大囉!!
ps2.我不是單親媽媽咧!而且不要再問為何林小弘沒有入鏡啦!!!
他就不愛照相咩...(實際上應該是胖了才不喜歡照相吧...哈哈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