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點久以前的事了...
但還是記錄一下!!


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,
我有一個壞習慣...就是摳手!!
尤其是2隻大姆指...指縫都陷進去了!(太醜了,所以從來沒拍照片)
導致指甲都變形了...
大概半年前...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水晶指甲可以矯正指甲...
所以...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做...看可不可以改善我認為無法可救的醜指甲..

美美的水晶
DSC03160.JPG


大姆指還可見醜醜的凹陷
DSC03157.JPG


就在我實驗的結果...半年後...
神奇的事發生了...
凹陷真的收起來了...
指甲面也變回平整...
我恢復為正常的指甲啦!!!(雖然還是不好看:P)

正常的指甲(看到凹陷都平了吧...哈!)DSC03383.JPG


所以,指甲矯正救星...真的非水晶指甲莫屬唷!
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,快去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n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